您现在的位置: 协同生殖性学网 >> 优生优育 >> 儿科临床 >> 近期动态 >> 优生正文
科学家研究证实孕妇吃苹果和鱼有益胎儿健康
作者:未知 文章来源:互联网 更新时间:2007-5-31 11:55:16

新民晚报2007年5月29日报道:英国科学家的研究证实,孕妇食用苹果和鱼有益胎儿健康。

英国苏格兰阿伯丁大学的研究显示,因为苹果富含黄酮类化合物,如果妇女在怀孕期间,每周食用苹果超过4个,则未来婴儿患哮喘的几率会下降53%;而如果妇女在孕期每周都吃鱼的话,未来婴儿患上湿疹的几率会下降43%。

目前尚不清楚为何孕妇吃鱼能防止未来婴儿患上湿疹,不过据信这与鱼肉中含有丰富的欧米加-3有关。


优生录入:chengwei    责任编辑:chengwei 
  • 上一篇优生:

  • 下一篇优生: 没有了
  • 专家推荐
    疾病查询
    论坛新贴